最近阿龍決定要換三角架了!原因是之前和小朱去硬漢嶺拍照時風一吹我的腳架居然晃了...


夜景報銷......超不爽~~~~早就想換了!


but一直無奈沒預算更換設備!如今終於找到我覺得重量剛好!大小剛好!規格理想!價格公道!


以下附上簡易規格表






















長(全伸長)162.5cm
長(全縮短)35cm
總重量2.48kg
節數3節
腳架鎖定方式快扣式
最大載重4kg

 




出現了!房間裡出現了詭異的箱子~~~長長的!重重的!好大的一根



側面看!Slik Pro 500DX原來如此!今天神遊到博漢不小心給他買了一根!


起初我跑了好多家都找不到!結果草田大一來我們逛了兩三間就找到了!囧rz


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帶賽問了那麼多間都沒找到!



開盒啦!包裝得不錯!有固定好!也有塑膠袋保護!


這次附上的包包是黑色的!個人認為很有型啦!



主角現身!ㄟ~~怎麼這麼的像330DX阿(500DX的弟弟)!


當然啦!孿生的一定要長得很像的啦!



看起來似乎沒有差很多ㄝ!這樣這個投資真的划算嗎?


別急別急下面就要來介紹他的優點啦!



一、首先有個很貼心的設計!他的中柱是兩截式的!


這說明了!低角度的時候我可以幾乎趴著地上啦!不用再另外買短竿了!


二、大家有沒有發現他有包海棉套可以防止高山的靜電且防冰!



500DX看了就令人感動的字眼阿!



兄弟比一比!330DX(左)500DX(右)



全部升高來看看吧!太大隻了!我站到床上拍攝才能全部涵括進來!



來一張水平拍攝的!有沒有感覺到他的高阿!


這就是這次加入我攝影包的新成員囉!



優缺點整理一下!



















優點缺點
價格公道有點重
貼心的設計收起來有點長
夠高可以對付很多地形小零件容易遺失
二節式中柱

小小開箱文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