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對阿龍來說充滿了許多的事情!


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起頭!anyway阿龍已經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這是個颱風的前夕,我與朱哥相約去拍照


這一次我們來到了位於中壢的尚義村,這是個很老舊的社區!


這裡充滿著很有歷史的古厝,有的已經長年無人居住!


房子外圍都包覆著植物,可謂其景!



故事從這一扇隱隱約約透露著陽光的窗戶開始!


我們走進了這個應該可以算是古蹟的古厝!


這裡的fu超讚的啦!若是有個妹就更好了!



瞧!從破損的玻璃後面就可以看到藤蔓!他們爬滿了整棟房子..


走進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很舊的使用痕跡!


有空瓶也有空罐...一堆有的沒的



這圍牆經典吧!我想在也找不到這麼有fu的地方了吧!


至少在我所知道的地方是找不到低!



這一扇紗窗可以感覺得出來以前住這的人他的感覺...


一種很熟悉!很懷念的感覺~~~


我想大家小時後應該也有住過這種fu的房子吧!傳統..古早味



散落一地的東西我想這房子可能是有流浪漢進來避雨過吧!



在走廊上頭有著一扇爬滿藤蔓的紗門...


這裡真的只能說....太綠色了!



阿龍很少從事黑白攝影!這次因為機身給老爸帶出國了


這次使用350D+30D拍攝!(感謝小朱支援)


沒想到效果意外的不錯!雖然光源不足下真的很難對焦...



以前的蒼蠅拍ㄝ!跟我們現在那種塑膠味十足的完全不同!


早期的人可能都是用這款的吧!^^"



總開關?想想我們現在都用無鎔絲開關了!想想以前真的有看過這種的呢!好懷念喔!


時代的進步,水電技術也進步了!現在真的是安全了許多!



朦朧的窗戶外充滿著藤蔓的倩影!能在此欣賞如此綠色的光景!


我想這是個有意義的假日!真正的休閒樂趣就應該是如此!



天花滿上頭也是爬得滿滿的....



椅子上也是...



乾脆來一張植物的攝影吧!



這一張小朱也有拍!不過我只是想要這張的散景啦!^^



古老的電燈開關!雖然他年久失修!但是仍然帶有著古老的氣息!



爬在牆上的藤蔓看起來真的是生氣蓬勃!


靠著這棟房子讓他們可以安然的在此生長!這就是生命的力量阿!



這是啥?有人可以幫我解釋嗎?



走廊的另外一頭!



時候不早了!是該去吃飯了!


所以我們這次的堪點就到此為止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