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發生了些事情讓阿龍非常的不愉快!


至於什麼事情阿龍就不多說了!畢竟涉及個人隱私!


這星期二我與多年的高中同學兼死黨去買了一把琴!


回想起來阿龍已經有八、九年沒彈了



不知道功力剩下多少!!情人節的夜裡!還好有他陪著我!


不然真的我會暴走吧!


寫這篇文章的這天,我晚上帶我堂妹回去他說他聽得出來我昨天心情不太好!


我心理想這麼利害我已經隱藏的很好了居然還聽得出來!果然女人真的比較敏感!



琴身格子間的牛頭!是這把琴的特色!材質是單版的木材!


這把琴的回音很響亮!琴聲很好聽而且很大聲!


比起我八、九年前琴好上許多!



琴身特寫來一張吧!我想音樂與咖啡是讓人心情鎮定的最佳良葯吧!


在這樣的夜晚能抱著吉他也是種幸福吧!


這廠牌Elise我對吉他的廠牌不是很了!


不過我個人對他的評價很高!



這是把電木吉他!若是有音箱的話就可以玩更大聲的演奏了!



頭段是阿龍選琴的一大考量!我最怕這邊偷工減料了!


因為如果材質或是設計沒弄好音容易跑掉!這將會是一件很地獄的事情!



可愛的牛頭!越看越Q!



開始練習吧!彈奏著人生的樂曲!生命的樂章!


讓生命動起來!區區個情人節嚇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