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們又好久不見了!拍誰ㄟ!阿龍的新工作真的是超忙的!


學不完做不完的!還要常常加班!導致於金門的像片遲遲無法推出!


最近阿龍的java證照班開始補習了!再公館那邊!


剛好有高中同學再那附近工作!他現在是髮型設計師!


他早早半年前就要我去給他用頭髮了!ㄎㄎ我一直拖到現在才去給他弄!


不過沒話講他用的真棒!



如果覺得不錯想幫我朋友蓬個場的!去找他報我的名!


我要他幫你打個折!


地址:公館....羅斯福路3段314號2樓


店名叫做「PS」請指名找7號設計師-Visual


阿龍我這次染加剪!這可是我生平第二次染髮呢....


 


另外就是金門的像片由於數量太過於龐大!


需要些時間,先放些給各位止止渴!



慈湖夕陽~~~感謝小平哥修圖技術支援!



早晨的晨露,雖然到處都拍得到!


但是很難得這次水珠中可以拍出那麼清楚的倒影!


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