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30離職開閃耀後!其實在之前就找了許多的工作


今天終於有個確定的答案了!


透過了人力銀行1111與104我找了家樂福!


原先應徵上的工作我推卻了好幾個!其實就是其待這份工作!


真不知道該說我是不知好歹還是因為太想作這份工作了!


等了16日,經過了三關面試終於進去了!


待遇30K(終於有像樣的待遇了!),入門前看來要好好的惡補一下自己的專長了!


別讓別人對我的期待失望!


 


不過這陣子找工作以來我發現這個社會真的變弱了!


不但工作機會少而且都是要求要一堆資歷!


我想社會的新鮮人要找到一份稱職的工作需要好好的找一下才行囉!


碗嘆這個社會都不肯給新鮮人機會!


不過既然找到好的工作了就要好好努力~~~


看來昨天去買的新皮鞋跟新襯衫是正確的啦!


朱哥、草田、平哥、礎豪各位同好們!


等我假日確定好了!咱們就好好的來殺去中南部拍照吧!^^


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