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們阿龍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原因是於上的月的時候我的帳號被盜用了!


突然間我收到封信說我換了密碼!


之後我的yahoo服務就在也無法登入了!


我就開始調查yahoo拍賣!果然有人盜用我的帳號跑去刊登詐騙的商品!


在這我要感謝yahoo的服務人員在第一時間幫我做出了停權的處理!


保護了我,也保護了其他的消費者!


這次最慘痛的代價就是Yahoo告知我要停權觀察一個月的時間!


我想這個犯人一定很不爽吧!才剛盜用就被我抓包!


阿龍我有掛著outlook的習慣有信有留言有任何訊息第一時間我就會知道!


這一個月中,相機老爸借走了!阿龍跑去考研究所!


準備一堆學校的報告、考試、外加在對自己的生涯多做些規劃!


報名了電腦補習班打算去考證照了!


對於那些有留言給阿龍的格友們,我在再次的說聲sorry


今天我已經全部回復完畢!


好啦!碎碎念到此結束


-------------------------------我是分隔線-----------------------------


上星期六我與阿速前往台大拍cosplay


之後阿速帶我去了間熱狗店,店名叫做Gusto st. hotdog


不錯呢!在此推薦給大家!



首先是店面的裝潢!採用暗色調的紅色裝潢,


如果是帶女朋友來的話我想氣氛一定滿點啦!


這邊地下室不時的傳來吉他聲,都是彈奏些很有味道的搖滾歌曲!


阿龍雖然沒有下去聽,但是上面也有喇叭可以聽喔~~讚!



在我們座位旁邊就是他們的bar台了!


這也是我覺得最妙的地方了!


從頭到尾我都沒看到裡面有甚麼動作!


但是熱狗就從那邊拿出來了!



我們點了熱狗+套餐(薯條、可口可樂),或許看起來很普通後!


但是相信我吃了真的會大滿足啦!

在此放上此店的訊息大家有時間記得去蓬場一下喔!


好店就應該讓他永留存!


ADD: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1號


TEL:(02) 2703-8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