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7年1月在yahoo部落格寫了第一篇文章至今不知不覺已經努力了一年了


文章發表了114篇!每次阿龍都努力的在尋找新的題材!


不斷的追求攝影技術的進步!今天在測試Vista的時候打開信箱我以為今天來逛的人比較多呢!


回覆好多阿~~~後來下午後發現不對勁越來越多了 = ="


好友小朱MSN密我說~~~你上精選囉~~~


我才發現呢!本次精選一共上了兩張


第一張是我買廣角鏡時測試所拍攝的夜拍~~~中正紀念堂



原始圖


第二張京選擇是二訪青山瀑布時所拍攝的溪流景致



阿龍也感謝各位格友給我帶來的1101的人次~~~滿足了暫時的虛榮感


當然如果覺得我格子不錯的朋友歡迎常來喔~~~



另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就是,總累計人次終於破兩萬了!


這都要感謝各位格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