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結束了!阿龍看網路上好多人再寫回憶錄呢!


當然我也想來寫一個囉!


07年我拍了許多的相片!跟著朋友、自己跑的、受別人邀請的、參加攝影練胖團的等等


這一切都要感謝給我機會的大家還有提供美景的大自然!


讓我有機會能夠擷取這麼多的糖水照,留下美好的回憶與紀錄!



夜景篇-這分別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三角湧老街(山峽)、硬漢嶺


說到這我要感謝我的好友小朱(Hiroshi)


他常常邀請我and我常常出題目給他想我們要去哪拍!


對付接近路痴&宅男的阿龍想必他殺了不少的腦細胞吧!


不過每次他都順利的規劃出了完美的攝影路線!


這點我要多跟他學習呢!每次阿龍都是看好了景點!但是到了地點找不到路 = ="


小朱-八連溪那次sorry啦!我沒帶好路



上面夜景分別在情人橋(漁人碼頭)、山峽鳶山、關渡橋、三重河堤(國慶煙火)


這裡有三個點是我自己跑的呢!還記得我在拍攝硬漢嶺下來後去關渡拍的這張(左下)吧!


真的是拍到腿都軟了


另外每年都一定會報到的雙十煙火我也沒錯過喔!


雖然跨年煙火我已經連續錯過了三年了,第一年沒像機、第二年後都是沒機會...慘阿~~~



風景篇-上頭是好望角與富貴角海灣


藍天看起來總是令人心曠神怡!07年出現了很多很美麗的藍天呢!


雖然那幾天有著接近令人中署的溫度 = ="


但是拍得美圖歸!值得啦!



二訪十分瀑布、淡水花海節、蝙蝠洞


上面的照片都算是挺清涼的呢!我特別的喜歡蝙蝠洞,說到這又要感謝小朱啦!


之前看過他的無名相本的蝙蝠洞我就一值想去呢!



主題攝影、青山瀑布賞楓、新山夢湖、巴肯山日落


我想這四篇是我對自己攝影技術的考驗吧!


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以主題導向來拍攝作品!滿腦經只想著要如何紀錄我走過的地方!


07年年尾所拍攝的作品開始我都是有思考過要怎麼拍!主題是什麼!


雖然說還是逃不出糖水片的陰影 = ="


不過我應該是有進步的啦!



生態篇-牛伯伯蝴蝶園、向陽農場


這兩張相片印象最深的就是牛伯伯他人真的超熱心的!


進入園區我可以保證這輩子你絕對沒有被蝴蝶包圍過在這會發生!


真的是超多的!那個地方唯一的門票就是大聲說「牛伯伯好」!哈哈哈~~~


至於向陽農場呢?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好臭 = ="


可能是因為去的時候剛好在施肥吧......



寵物集-伊公公、咪咪、狗仔


伊公公跟了我四、五年了從小抱他抱到大!越來越肥、越來越重 = ="


不過一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啦!


偶家的咪咪是很酷的喔!不理你就是不理你,我想唯一對付他的方法就是拿出罐罐吧!


自於狗仔,我就看過他們這麼一眼!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呢!



人物篇!表哥一家、同學會、惠琳姐結婚


這篇是我最感恩的一篇了!表哥一家總是帶著非常多的歡笑


點亮的周遭所有的人!也讓我留下了許多的紀錄!特別是我的外甥女-妞妞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啦!


同學會是我一值以來夢寐以求的!自小常搬家、常轉學的阿龍其實是沒有什麼固定的朋友的!


高中的同學對我來說是最久的!(因為沒轉學ㄎㄎㄎ~~~)


所以大家感情算是比較好呢!許久沒見到大家也是萬分的感動呢!


希望08年大家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囉!


最後為何會放上惠琳姐結婚呢?因為我要感謝她讓我有機會訓練自己對拍攝的那一刻!


我能掌握多少關鍵圖片!不同的環境、快速的切換機身設定!


決定構圖的那一瞬間!這一場我都學到了不少經驗!


另外!阿龍還要感謝大家、感謝各位格友長期以來對阿龍的支持!


也希望大家08年,新年行大運、萬事如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