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終於在昨天複評之後劃下了句點,雖然阿龍覺得昨天搞雜了!


評審們挿了話讓我荒了!


不過總是個圓滿的結束,不過真正的戰爭現在才要開始!


阿龍決定要報考明年的研究所考試!挑戰一下自己的實力!


研究所考到明年五月,這期間我即將過得水深火熱、生不如死!


今天難得輕鬆一天,中午我跑到7-11商店去買了安迪士雙份薄荷巧克力!


Andes是我小時後就愛吃的巧克力!我印象以前買的時候有分成好多種口味的!


有單份薄荷、太妃、櫻桃等口味!其中薄荷是我覺得最經典的口味!


就想買來回味一下!不過價格不太好看就是了!




Andes正面


這一盒小小的共8片!就25元!好吃果然要付出代價!


以前我記得都是買那種一盒長方形的然後有好多片呢!




Andes內裝


包裝從我認識她到現在真的都沒變哩!




Andes巧克力本尊


看到巧克力本尊了!香香的薄荷味!痾阿~~我被征服了!


不過很快的就引來一陣眼光 = ="


辦公室的同仁說!喔~~吃巧克力阿!本來就是可憐的八片!這一分就變成了四片!


不過意思到了就好!快要到跨年了,今年不知道該上哪好呢!


順帶一提!今天統一發票對獎單出來囉!大家快去對吧!


公佈一下號碼!


特獎 41292387


頭獎


32971009


39376966


50336841


快去對講吧!阿龍我要吃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