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章了!一發阿龍又來勸敗了!


最近看到了Nikon發表了新鏡頭,10-24mm規格看起來非常的亮眼!


阿龍的直覺告訴著自己!最近絕對會有很多的二手會拋出!


果然沒錯!上往一查到處都是!


不過價比三間不吃虧!



今天到公館去面交!弄了個銀色的盒子回來!


怪了Nikon一項都用金色盒子,怎麼這麼用銀色盒子呢?



Made in Japan看了就爽~~~


這鏡頭設計不錯呢!調整交焦段鏡頭不會伸長縮短!



77mm迷人的大眼睛!遮光罩的等級也比原本的18-70mm高出許多!


硬度比較硬!卡榫的地方也比較堅固了!



Nikkor的金色標章!質感依然不減當年!


雖然這顆鏡頭撿二手有點年紀了!



tokina的保護鏡!怪怪一般很少會用這家的!


不過刮傷挺嚴重的!看來要再多買一片了!


這次我大概還是會挑Marumi超薄框的吧!



合體!自從我的Tamron 11-18mm出掉後!我就再也沒用過廣角了!


終於又有廣角可以玩了!開心吶~~~



蓋子大小比一比



西平英生 2007年鏡頭年鑒對這顆鏡頭的評語:無懈可擊的高格調攝影!


今天我體驗到了!下面我就把我試拍的圖跟大家說明一下



以往我們在拍攝廣角,選購廣角就是挑影像畫質、變形控制!


以上圖來說變形是有!但是控制得很不錯呢!影像銳利度呢!


只有一個字!"利"



中央100%裁圖



左上100%裁圖



左下100%裁圖



右上100%裁圖



右下100%裁圖


只能說幾乎不用瑞利化就能上檯面了!


不愧為市價破三萬的鏡頭!我服了~~~


今次敗入這麼好的鏡頭日後不搞點美圖就對不起大家了!


5/1再次前往大窩山賞螢!到時候再與大家分享美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