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研究所後!阿龍過著昏天地暗的日子!


每週行程滿檔!因此都沒機會去戶外拍美美的相片!


就算出門了也拍不了多少東西!


這次過年!學長姐們就籌劃了這次的花蓮行讓大家輕鬆輕鬆!


這是阿龍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有同學』的感覺~~~


原來日間部是這麼的美好!早知道當初就好好用功念書了!



早上我們搭乘傳說中的太魯閣號自強號列車出發前往規劃已久的花蓮



租車啦!這裡鄉民們有打折喔!老闆人不錯!


會跟我們講哪邊好玩要怎麼玩!



東西橫貫公路口^^


大合照!



水庫的水~~清澈吧!


這裡很接近砂卡噹步道了!雖然這次沒有去成!


他日我一定會再來造訪低~~~等我腳好後@@"



吊橋~~~



阿龍本尊啦!讀研究所不能睡補就要食補!結果=橫向發展


不過最近因為車禍瘦回來了~~



這裡要拍的就是落差與層次感~~但是這次我都沒拍出來>"<


慚愧~~



接著我們來到了燕子口,


走到燕子口差不多中間處!我們就返回了~~後面都長得一樣



小龜學長學標誌的樣子



Hi翻天的我們!來定格一下囉~~



小龜+小宇模仿廁所號誌的樣子



這次要爬個好漢坡!本來我不想爬的,


但是大家都上去了@@"


不想被落單就上去囉!



不過話說上面還不賴ㄝ~~~空氣好!涼快



柴魚博物館的"魚"



結束第一天愉快的行程!大家都累了


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個很興奮的開始呢!


因為以往我都沒有參加過這種同學間的旅遊!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