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已經暗槓了一週多了!


拖到今天才發出來!不要打我



菁銅車站!其實阿龍之前經過這邊N次了只是都沒有進來!


這次特地的走了進來!瞧瞧網路上被拍到不行的點!



這邊許多人把願望寫在竹筒上掛在旁邊的鐵道圍欄上!


很多很有趣的願望呢!



車長娃娃!老郵筒!這是大家最愛拍的東西!


許多女生的部落格都可以看得到!當然阿龍的格子也不會例外的啦!


只是這東西單眼跟DC拍出來感覺一樣@@"



這粉高ㄝ!這人怎麼掛上去的阿!



看到一隻在路邊打哈欠的貓咪!這表情真是亂欠揍的!


不過好可憐耳朵好髒!真想抓來清一清!



鐵道攝影,這裡開始並不是阿龍的強項...囧rz



貼近點搞點角度!好像也沒有比較特別!



這裡的一切感覺都很舊....



這是路過一家手工藝店面拍的!


結果老闆跑出來說你們攝影前應該先經過我同意!....好尷尬!


大家要注意喔!以後要拍照前要先詢問喔!!



火車來囉!快拍快拍!



接著我們來到了菁銅國小!


在這垃圾桶上看到了一隻流浪貓咪!再翻垃圾桶!



讓小學生盡情發揮體力的籃球框!


卻是讓我狂流汗的框....他喵的好熱



接著我們來到了眼鏡洞,原先是要到十份曝布


but因為什麼私人土地產權的問題被封印了!


我一直以為是國家的呢!花了兩次門票!喵的原來是占用國有地!


這是在附近拍的蝶!跟阿豪借黑三拍的!黑三畫質不錯吧!


害我好想去弄一根



火車經過囉!快拍快拍!



眼鏡洞局部攝影!



眼鏡洞整體攝影



眼鏡洞廣角攝影!


是不是味道都不一樣阿!ㄎㄎㄎ



原本有九份的黃金瀑布的但是因為我覺得拍得太差了!


SO就略過!接著我們到了阿龍很懷念的一個地方!


這也是我跟阿豪初次認識的地方!


當時我們一起參加達利練胖團!到了這個C型灣拍攝夜景!


這次我想我們是來雪恥的!



首先用低ISO大光圈先來一張!果然地板爆了!



再來一張邪門的HDR嘿嘿嘿~~~


誰說只有白天可以HDR!看我的天空到地板都健在!很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