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阿龍已經有點久沒有攝影了


退步傷了大家的眼睛的話請多包涵


假日沒處去~~找學長去虎山拍拍照


為何選這裡呢?既沒有很棒的景也沒有很高~~


原因就是因為人少不用搶位置



對我來說這一小段很恐怖@@"


畢竟我的腳還沒好,好希望快點好這樣我才能去爬更高的山



來張今天的天氣概況吧!看圖可以說是糟透了~~~


烏雲密布!不過根據阿龍的經驗天氣差有天氣差的拍法



這是這次的男模!學長~~~



學長用他的500D在瞄準101大樓了



最近在玩Phototype「原型兵器」


看到我這些樓就感覺上面的水塔好像有Hunter一樣@@"



天色漸暗~~~



從這邊還可以看到松山機場呢!


學長有拍到飛機起飛的光線線條!我也好想拍喔~~


但是我等了許久沒半台飛機起飛!真是不給面子@@"


以上~~難得能偷到閒!


繼續做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