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要感謝小邱精緻詳細的規劃,以及各位同學的幫忙!!讓我有個快樂的回憶


研究生的日子是苦不堪言的!感論文+趕報告!!


這種爆肝的日子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我是個懶惰的學生


我不愛唸書!特別是英文的!為了克服這個障礙我不斷的看原文文章,


結果反而適得其反,不但閱讀的更慢且容易誤解!


這次到花東去玩放鬆心情了不少!也留下的很多與大家的合影~~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畢業,但是至少我有了許多愉快的回憶!!謝謝各位



綠藻球!這是個很可愛的東西!相片上的大小老闆說要二十年才會變成這麼大喔!!


我自己買了一顆目前飼養了半年了!


完全感覺不出來有變大的感覺,原本以為會很難養呢!!沒想到還挺容易的


給乾淨的水就好了!



生態球,據說這個球壽命超長!!裡面就是模擬一個很小的生態!


可以放小魚或蝦子!很有意思呢!!可惜DIY太貴了外加還要玩兩天!因此沒有買



愛心形狀的生態球



這好像某某生化實驗的感覺~~一堆試管


我就是買了這一個,結果回家第一天就破了@@"


換了個大杯子給他



小豬生態球這個超可愛的啦!!



我不太確定這個好像是在培養綠藻


想想我最近在吃的綠藻碇是這個做的嗎?難怪草味這麼重



夜景!平靜的夜裡我們在這裡看著整個市區



放上一張全景的!廣角用時方恨不夠廣阿!!


幸好我有帶三角架黑黑~~



這烏龍院居然是廁所!實在是太瞎了



有人能跟我解釋一下這個嗎?馬+鹿=?這是啥



好可愛好肥~~~躺在廁所附近!!



這拍攝手法我知道老套了@@"


可是我還是要拍一拍



海灘大合照~~



蘭嶼節這是個取代童玩節的活動!現場就是玩水!!可惜大家都沒興致玩了!!


所以都沒帶到泳裝



當地的晴天娃娃!!So-cute


照起來~~~



最後~~全體大合照~~大家泡完腳後就打包回府了!!


這次雖然很累~~但是回憶滿滿!!


回來後我車子的水箱就破了~~好家在沒有在玩的時候破掉


那就尷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