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最親愛的阿祖離開了人世間!


突然低、悄悄低離去,雖然阿祖年世以高,


這是好事情,但是我的心中還是難以忘懷他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自小跟著媽媽的我,並不常與阿祖見面,


從我國中回到松山老家時,我的早餐、我的鬧鐘,都是我阿祖在包辦,


如今,卻在也見不到他了,


為什麼我的淚水會流不停呢?是思念的淚水嗎?


當我小姑姑在深夜一點打電話通知我的時候,


其實我心理就有譜了,但是我仍然希望不是這樣的,


這星期六就是阿祖的安息禮拜,我會很堅強的,


因為我長大了,阿祖您不必再為我操心了,


我會準時起床,我會自己準備早點,


今日如此,以後也會如此。我會為您禱告祈福的。


謝謝您阿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