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有上來寫文章了!


一方面是忙碌!一方面是根本不知道寫什麼好!


重過年以來我也沒出門拍照,我也沒有做出什麼特別的!


倒是領了少許的年終買了一些這一年來我霄想了很久的東西!


第一件


傳說中C\P值超高的顯示卡1950PRO



第二件


就是我擔心以久的電腦內部散熱問題,我這人對電腦比較龜毛!


不希望機殼有任何一點的溫度,就算在炎熱的夏天,


我也只希望機殼只能是常溫,會挑這個PC-201B是因為他的介面卡散熱器


跟12顆硬碟的設計,還有POWER隔離的作風!不愧是聯力!




不過阿!聯力現在改設計了,以前設計右下方還是以散熱為主要但是太過頭了!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雙POWER設計!


以上就是過年唯一的記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