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討論阿祖的後事,


突然我的小姑拿了一張很古早的相片給我看!


真是令人懷念的相片



突然我想到這是小時候我去拍廣告的時候在外頭拍的!


大約是我兩三歲的相片吧!(跟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像 = =")


根據我爸爸的說辭,那時候拍的是麥片的廣告!


可是我不喜歡吃那間的麥片!(據說是X格的= =")


他們為了哄我吃去買了香草冰淇淋繳一繳充數


(不知道這算不算欺騙消費者呢?!Orz....)


晚上聚餐後,大家互相的訴說著對阿祖最懷念的事情!


有的人說出來大家笑成一片,有的人說出來大家心中都有著無限的不捨與思念!


在這其中我突然有種感受,當完兵我一值都沒有發現我對"親情"的熱忱不見了!!


或許是我一個人在淡水住久了,很久沒跟家人在一起聚聚,讓我變得孤獨!


曾經我想到我跟同事講過我這狀況,他說我很恐怖,


對家人怎麼會這麼冷漠,如今我自己深深的體會到了,


原來我不是對家人冷漠,而是我不懂得怎麼表達我內心深處的感覺!


或許這跟我從小沒跟爸媽住在一起有關係吧!


我總是想著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溫暖家庭,而我卻忽略了現在在我身邊的親人!


今天的討論,讓我決定了,我畢業後我想搬回家住,


我想要多陪陪家人,多跟家人多些互動!多些溝通!


阿祖!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您可以放心了!


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