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頑皮豹我想應該是我們這些七年級生的童年吧!


我還記得小時後家人帶著我去教堂!


小時候喜歡去就是為了看頑皮豹


頑皮豹伴過了我很多同年的時間,


他詼諧的畫風相信也給大家帶來了不少笑容!



為何會突然想要換主題呢?我想應該是有趣吧


剛好這陣子朋友也在抓頑皮豹的動畫呢!


我就跟著他一起看!讓我想起了以前不少的回憶呢!


看到了很多搞笑逗趣的場景!


在最近的課業壓力以及工作壓力下!


笑一笑讓我放鬆了不少呢!



貼上了這麼多搞笑的圖片!


有沒有很想看阿?



不過阿!這個佈景主題我倒是做了一天多呢!


背景圖案不講!一下子就找到了!


音樂不好找呢!滑鼠就更不用講啦!


找遍網路我相信你也找不到!


因為呢!這是我自己做的啦!哈哈哈~~~



這就是滑鼠的原設計圖了!


先經過了去背設計!然後再用製作動畫滑鼠的軟體修改!


製作動態效果!製作過程雖然簡單卻花時間!


有機會再寫關於製作游標的文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