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突然給他想要上來發表一下生活感言~~~


SO~~~阿龍碎碎唸系列又來囉!


身為資訊管理系的學生我只能說真命苦!


學習的範圍廣得不像是人讀的!


又要精通資訊,又要懂得管理!大家知道這其中牽涉到多少專業領域嗎?


想當初抱著!只是來混學歷的心態入學的我!


如今想法已經完全的改變了!是社會的現實嗎?還是心境的改變呢?


對於現在的自己我只能說還如同井底之蛙!


還不知道這世界到底有多寬,有多廣!身上只有三份工作經驗!


證照掛零!專長都是零零散散!都是有專沒有長!Orz...


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上程式設計課程!


老師對我們說,到了畢業我們班上會寫程式的大概只會剩下兩三個吧!


當時我想全班應該是沒人會繼續寫吧!現在盜版問題!還有薪資的問題!


誰還會想要寫程式呢?常常看到網路上一堆程式設計師在講辛酸誰知?


我想應該也是這樣吧!結果現在三年級的我!


天天都在看程式設計的書....或許會走這途!或許不會!


可能我只是希望自己不要讀了四年只學會了寫HTML吧!


這是會笑死人的!現在每日我也嘗試著上Y知識+去幫人解決難題!


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功力!


在偶然的翻書下!注意到了我的書櫃!居然滿滿的程式設計書刊....



這這這....到底花了多少錢?太太太恐怖了!


*因為篇幅的關係這只是1/3而已!書櫃共有三層


一望眼過去從基礎的!進階的!到徹底研究都來了 = ="


其中最要命的就是那本函式庫!居然是用那種磅數超薄的紙印的!


意思就是很多頁 = ="簡直跟字典沒兩樣!


時常會想過去寫程式的前輩們都是看這麼多地獄的書刊爬上來的嗎?


從小好勝心就很強的我是不願意輸給任何人的!


總是想著別人行我也行,唯讀程式設計!可能真的需要點天份吧!


每天盯著那個可怕的桌面!



都是程式 = ="


雖然配著交響樂會讓我輕鬆點!


但是....檔案一打開就是一堆不具任何親和力的文字!


不過...我也漸漸的習慣了!當一個自己寫的程式能執行出來!


只能說有無限的感動吧!或許這就是成就感來的吶!


特別是在考試的這段時間!顯得格外的辛苦呢!


目前除了白日的工作外!晚上上的課業都還要溫習!


所以難得的假日也都是要利用來讀書才能彌補白天無法唸書的損失呢!


說到這裡可愛的伊比來亂了~~~



他在我的腳邊摩來摩去的!why???


原來....飼料沒了!貓咪就是這樣!少了飼料才會想起主人....Orz


至於這種生活個人認為!無聊透了....


因為阿!都沒什麼機會可以認識多一點的人!或許這就是求學的代價吧!


看著我的室友為了考研究所比我還拼!


每天算著統計學!那種鬥志真是恐怖呢!


在他旁邊都怕被燒到!還好我有一罐聖品!


雖然隨便一家店應該都買得到!但是對我來說很特別喔!


那就是好喝的悅氏-酸梅湯!



有了他在多的書!都可以看得下去!


加很多的冰塊!到在我的大杯子裡!搖一搖!喝下去真是消暑止渴阿~~~


重點是他很便宜!雖然不知道健不健康!but好喝就好!


好啦!唸夠多了!舒暢了!繼續下午的行程!


K書→游泳→吃M→睡覺!


不錯的行程吧!



最後伊比得不到他的飼料這種哀怨的眼神看我 = ="


別怪我!吃飯時間還沒到!一直放任你會越來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