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下午突然感覺手很癢想要拍照!
就MSN留個訊息給小朱說走走走去拍照!
於是我們的行程就這麼訂啦!一大早我看天氣還不錯!
我想應該不會跟昨天一樣下午就一直下雨,於是我就開車前往觀音我們約好的地點!
到達目的地後我往中壢的方向看過去...Oh my god天空上烏雲密佈!
不過我這大晴天Lucky..
SO~~等到小朱到了我們就出發前往第一站「???」
拍誰....我忘記名字了!不過就是去拍荷花、蓮花啦!


首先我們走到了蓮花處!
感覺....這蓮花好大顆!but因為我們來的時間不對已經算是過季了!
SO~~~拍起來就普普啦!而且我深深的感覺到了長焦鏡頭的重要性!
每顆都長在水上面太遠了拍不到 = ="


白色荷花!這顆我喜歡呢很漂亮!


霸王蓮!這個在精選相片上看過N次了!嘿嘿~我也拍到了!


再來走入蓮花池了!先來張白蓮花三連星!


買了微距鏡!當然要一虧蓮花究竟囉!放大來看看唄!


Oh...Lucky!看到蜻蜓交配!不過距離有點遠!這已應是阿龍的極限了
在爬過去點我大概就要下水囉!


接著我們就前往我嚮往以久的向陽農場!這裡專門拍向日葵的!
SO~~~下車後就往花田衝啦!but因為剛施肥的關係有點臭臭的!
不過!天氣不好SO~~拍出來的有點醜醜的!請多包含哩!


蜜蜂在採密ㄝ!~~~好啦!結束了!
接著因為下起雨來了!唉...天公不作美拍不出藍天白雲也就算了!
還下大雨....


最後我們跑到永安漁港!這裡是最後的淨土了!(沒下雨)!
不過眼看著烏雲漸漸的再往這漂來....Orz


來張漁港全景,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明天想去拍夜景
所以今天就提早回家休息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