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與阿速本來說好要去拍夜景SO~~下午幫我爸搞定的他的掃描文件後
我就準備好要去拍了!but此時他的電話怎麼打不通了哩....囧rz
東西器材都帶齊了!總不能白跑一趟!所以呢我就突然想到四壽山上可以拍到不錯的1O1夜景!
聽完我老爸講解路程後我就動身前往四壽山啦!
這山不高我大約只花了十來分鐘就到達頂端了!而且不會抖!
跟硬漢嶺比起來小菜一碟!首先我試拍了幾張!看一下鏡頭的狀況與試拍來看要怎麼構圖!


Exif ─→1/30s、F22、34mm
第一張!算是開胃菜吧!這張名稱為「含蛋黃的1O1」!哈哈哈!妙極了!


Exif ─→25s、F22、38mm
第二張就等了許久了!此時我也成為了蚊蟲的攻擊對象!天阿我忘記帶歐護了!囧...


Exif ─→5s、F8、38mm
最後還是要以夜景為結尾囉!不然怎麼叫做1O1夜景哩!
不過台北的夜晚真的是越夜月美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