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五的中午我就打著如意算盤!準備前往這個朝聖點!


大家都知道今晚聖帕就準備要來了!


大家都期待著會出大景!希望今天會紅透半邊天!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想說差不多五點多到就可以了!結果我錯了!到的時候這已經一大排的三腳架!


準備伺候這聖帕情人橋!不過阿龍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就算沒有好位置,我也要用構圖來解決!樵下圖最下方的三腳架就是偶的啦!



先試拍個幾張!不過天空還真是藍阿!


很難想像現在已經五點多快要六點了!


漸漸的夕陽開始下山了!其實我是拍了不少張啦!但是這張是比較令我滿意一點的相片了!


這次出征沒拍到什麼!SO~~抓幾張好的分享就好啦!


此時我有打電話給小朱,問問他在幹麻!


結果他因為出差殘念....手養拍不成!哈!不要緊啦!還有颱風後...


大家等著瞧!不過颱風後的相片我想到天元宮拍!不知道會不會是另外一種味道呢!


就在最關鍵時刻雲要紅了....可是出現了一個讓大家都很囧的厚雲!


出現在情人橋上方...真的是無言阿!不然你看看這張多可惜阿!如果他分散點!


鐵定是張很毒的相片!是吧!


接著就下起雨來了!我可不想跟天氣過不去!


我就立刻閃回家囉!真希望老天多賞點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