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天氣陰陰的!


氣溫涼爽~~外頭漂著小雨!難得我今天把所有的被套、床單都給洗了!


還有些毛巾、衣物等等的!洗完了之後!


當然就亮在陽台啦!


過去我還沒裝好鋁窗的時候伊公公都只能在屋內!


現在他可以到屋外去透透氣啦!


下午正當我沒事幹拿出我的像機的時候!


剛好發現到他睡在我剛洗好的毛巾上...Orz



睡得挺爽的咩!看到我出來了!眼睛就睜開了!


怕被我抓走!


ㄝ!不理我了沒禮貌....就這樣趴著就睡了!


來張全圖!讓大家看看你是怎麼睡低!


伊比的毛在進暑假的時候因為怕他太熱就剪了!


不知不覺的兩個月過了!長了一點!不過也因此變得肥碩可愛!


睡到把頭給折過去了!不怕扭到喔!


還用一隻眼睛瞄我哩!好樣的繼續睡吧!


偶要繼續無聊了....


再補上一張美化版的伊比!



有沒有一種很安祥的感覺阿!雖然是陰天!卻充滿著陽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