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會寫這篇文章呢?回想一下以前我們剛安裝完系統後打開IE的那一瞬間,右上角會有個連結,也許很少人會注意到他的功能!當然我也忽略了自從看到我室友使用後我也加入了使用他的行列,其中的原因呢!是因為即使在我的最愛中還是會有分成比較常用跟不常用的網站,如此的用法可以讓你最常用的網站就在上頭,可以加速瀏覽喲!現在我就來教教大家如何利用這個便利的功能!


 


首先使用右鍵→解除鎖定吧!(看到沒在前面多出了虛線,這地方用滑鼠壓著就可以拖曳喔!)


 


然後再把我們的主角安置到你喜歡的位置(以便利為主so~~阿龍選擇放在離網頁最近的地方)


 


以前我們總是認為喜歡的網站就加入我的最愛就好了!加入到最後都找不到網站在哪了!因為好的網站實在是太多了!再利用這個便利的功能之前的事前準備就是好好的分類一下你的「我的最愛資料夾」,當然在上方直接拖曳是很方便但是整理起來亂費勁的!阿龍我建議大家在我的最愛上面的資料夾右鍵開啟


 


然後再選擇上移


 


到了像普通資料夾的地方,這就是我的最愛的位置啦!備份也是從這裡copy出來就好!整理一次,好用一世人阿!

※順便在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由於在加入我的最愛時連結的名稱都是採用標籤語法<title>裡頭的設定值!所以有時候他的名稱會讓你不知道是哪個網站或是太長了!所以建議大家自己重新命名一次超連結喔!



 


接著分類完成後,原始在預設的我的最愛中WINDOWS就有加入「連結」這個資料夾!而且裡面原先就有些超連結,當然原有的如果你常逛的話可以留下來!對於阿龍來說那些站都是不常逛的so~~就都砍了!接著就是把剛剛整理好的最愛剪下到這個「連結」資料夾中,注意到了沒!在你的網頁瀏覽器上方出現了剛剛剪下的資料夾!看看這樣不是方便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