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從三月等待到四月底,
TuneBox2終於入手了,
話說為什麼需要這小物呢?
起因是希望打掃的時候不用開電視機就可以聽音樂
一個簡單的訴求居然這麼麻煩,
起初我用了電視盒,後來又嘗試了DLNA撥放器,
但是效果都不慎理想,最後乾脆用手機撥放,
但是缺點太多:太熱、要隨時充電、手機得放那邊、接電話就中斷又要重新設定
於是上網發現了這台DLNA + AirPlay的小物TuneBox2
他的第一代在我發現的時候就已經停產了,
實際測試後發現實在是太理想了,
真後悔沒多買個幾台多放些地方,

以下為我認為的優點:
1. 可以不必開一個視窗播放NAS的音樂
2. 可以用各種行動裝置去修改撥放的清單
3. 透過wifi傳輸我完全不用拉線

4.  數位傳輸音質超好
5. 可以當wifi訊號延伸(雖然這功能我就PASS了,家裡WIFI訊號太過於強大了!!)

今天到貨了!簡易樸實的大盒子

00.jpg

官方網站:http://www.nexum-design.com/#!tunebox2/c10g1

產品諸元:

型號:TB20

支援平台:iOS、Android、Mac、Windows

串流技術:AirPlay、DLNA、Spotify Connect

格式支援:MP3、AAC、WAV、WMA、M4A、FLAC...

無線技術:WIFI/802.11n

有效範圍:50公尺/LOS

音源輸出:3.5mm立體聲類比輸出、Optical數位光纖輸出、Coaxial數位同軸輸出

音訊晶片:DAC(ES9023)

顏色:象牙白、深棕色

店員需求:5V-1A

尺寸:9 x 8.8 x 3.2 cm

重量:250g

開箱照,深棕色真是好看阿

01.jpg

安裝,與我的音箱和體,音箱立刻升級可DLNA撥放

上方的Party紐當家中有多個TuneBox2時可以隨時切換音樂撥放位置

02.jpg

附上一張內容物說明

內容物包括:

TB20本體 *1

3.5mm to RCA *1

USB傳輸線 *1

3.5mm to 3.5mm *1

USB變壓器 *1

說明書 *1

 

04.jpg

使用心得:

過去我曾經買過幾個DLNA的撥放設備,絕大部分,音量、控制穩定性都是一直很困擾我的問題

TuneBox2在使用了接近一周後無論在音質、音量、控制穩定性上都是可圈可點,

再加上他簡易的設定流程,我覺得完全對得起他的價格,特別是音量這一段我非常的滿意

要硬是說幾個小缺點的話,可能就是長時間開機機身有點溫溫的,

其他我還真想不出有甚麼缺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ic 敗家日誌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