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阿龍什麼事情是最快樂!


阿龍會回答家庭最快樂!大家齊聚一堂才是最溫馨最快樂的時光!


上星期五看到堂妹的MSN ID打到妞妞生日快樂!


星期五晚上爸爸就來電call我回家吃飯了!



首先呢我要介紹這次派對的主角妞妞一家!上方的照片就是我的大嫂與表哥還有主角妞!


粉可愛吧!妞妞可愛的表情可是擄獲了不少人的心呢!接下來貼上一篇表情合集!



Q吧!上面是我在派對中間隨時擷取的表情圖案!



唱生日快樂歌!大家都對著他笑!他突然害羞了!超可愛的呢!


不過妞ㄝ累了!在還沒點蠟燭前就快要睡著的樣子!



吃蛋糕囉!這個巧克力蛋糕粉好吃呢!可惜我沒有拍近照!


這張是哥朋友送給妞的禮物喔!粉可愛吧!


結論!家族聚餐真的是超開心的啊!這次又加上了許多教會的朋友們!


顯得十分熱鬧!阿嬤果然是寶刀未老!他的豬腳永遠都好吃!


可惜大家都餓了下手太快了!沒拍到滿滿的那個畫面所以就不貼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