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老爸打電話給我說本週要帶阿公阿媽出門慶生!


慶祝兩位老人家76歲生日!


我直接就提出了泡溫泉這主意!於是我們就到了有「黃金美人湯」的貴子坑鄉村俱樂部!



今天的夕陽還不錯啦!


灰灰的!靠後製囉!



這邊的樹上都是霓虹燈!就想要來玩玩這種失焦的鏡頭!



飯前大家先拍個一張吧!哈~~~裡面好像少了我 = ="



站立的五妹,五妹是我們家的小西施!他粉老囉!


不過會站呢!利害吧!



全家福Part2!這次虧了我有帶三腳架跟遙控器!嘿嘿~~


不過我還是忘記了在廣角的左右會變胖 = ="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粉胖...



阿公阿媽吹蠟燭!老夫老妻了!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大姑說!妞ㄝ!笑一個~~就得到這個表情.....Orz



阿公阿媽Part2



老爸跟雯!雯蛋糕吃的嘴角都是 = ="



大姑丈一家!幸福美滿的家庭!


結束了今天美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