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週五!我的桌上型液晶螢幕OSD葛屁後!(瘋狂遮罩)


從此用NB渡著原始人生活!(NB等級粉低!)


因此最近都很低調!不過另外一個煩悶的原因就是相機給老爸借走啦!


從星期二LCD給接走後!我痴痴的等待到了星期五終於回來了!


桌上型電腦終於可以啟動了!自從我有電腦來幾乎是回到家=電腦開機!直到睡覺為止!


今天回到家我的伊公公對著我喵喵叫!而且一直叫!我在想是不是昨天的罐頭惹的禍!



一直跟著我!我走到陽台他也上陽台!走到廁所跟到廁所 = ="



看吧!這是失去螢幕的原樣!有沒有人生是黑白的!


鍵盤、滑鼠散落一地!



準備開箱啦!ㄝ!伊公公幹麻跑來湊熱鬧阿!


看得出來他想要看一下這是啥!(雖然說之前他天天在看!)



之前人家都說飛利浦螢幕保固很好!果然是真的,我丟了很久的塑膠套他幫我裝回來了!


不過他沒有說到底壞啥!我在想應該是我面板的模組壞了!


這次修理回來電源開關變緊了!之前按到超難按!




裝好了!人生恢復彩色了!太好了!


這次拍攝的很差!原因是K610只有兩百萬畫素啦!別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