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這是上星期的事情了!對我來說那可是個難忘的爆肝日!


平日很少熬夜的阿龍當日接到好友阿速的電話!


Yuusuke:「Ryusuke晚上有沒有空阿!我知道了有空,晚上來幫我搬東西」


Ryusuke:「.............」


就因為這段爆笑的對話!我去了 = ="


才上北二高!我們的目的地是雲林!沒想到吧!下午出發的瘋狂二人組要到雲林ㄝ!


跑了大半個台灣囉!一出發塞車 = ="


 



不過這兒居然可以看到貓空纜車呢!雖然有點小 = ="



經過了五個多小時的奮鬥我們到了!也搬得差不多了!在現場我們用MP3 Player播放音樂!


用這組Edifier的R1200T放!音質真是好呢!


不愧是木質音箱,不像我的Aztec ATP-3充滿著塑膠味!當然啦!


阿速搬回台北這組就多出來啦!SO~~~就給我接收了!爽~~~


改天再來為他寫篇文!



接著阿速到樓下辦手續!我在外頭無聊就來練習防手殘!


這張光圈F4快門兩秒!猛吧!我手持喔!


很怪異呢在Nikon Capture看exif跟Acdsee看居然不同!見鬼!



差不多一點左右我們開始回程!開到了關西休息站!


阿速不行了,我們就停下來小瞇一下!當然平常沒有熬夜的我也是很累啦!


不過東西太多了(車上)很難睡!SO~~在這個休息站我就到處晃到處拍!




這張黃金樹不是玩色溫喔!上面燈光打下來就這樣!


像不像掛滿金條的樹阿!(阿龍想錢想瘋了!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