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秋前夕阿龍與好友阿速兩隻猴死因仔正在為著晚餐發愁!


不知道要吃啥好!突然想到了好久沒吃Swensen's了!剛好今日要去誠品書局!


幫我老爸找一本「西班牙萬歲」據說是學習西班牙語的書!


SO~~~我們就到了誠品敦南店旁邊的Swensen's吃晚餐(正確來說應該是宵夜!)



來了!我的前菜!水果沙拉!因為肉食性的阿龍最近吃太多的葷食了!


SO~~~想要搭配點水果來舒緩一下身體!


不過這個水果沙拉意外的好吃呢!別以為看起來很兩光喔!


水果新鮮外加那個不知名的黃色醬汁真的是太讚了!


不過上面還是充滿著阿龍不喜歡的核桃



接著主菜上場囉!我的磨菇起士漢堡!很大一份吧!


左手邊是主要的漢堡主體!最下層有阿龍最愛的生菜跟「厚」牛肉片!


上頭有著很香很香的磨菇+起司片!


右邊是上蓋!有起司絲+白色的我不曉得是啥!但是挺有味道的!


麵包也烤得剛剛好粉香粉好吃!


對了還有個重點就是前面擺的「酸黃瓜」與「洋蔥」!


這個阿龍強力建議一定要加進去然後再加一些旁邊的芥茉醬喔!


正點的啦!



合體!..............


後頭有附上美式薯條喔!非常的好吃!


粗!而且有很濃厚的馬鈴薯味道呦



最後甜點上桌啦!雙聖的橘子雪寶很讚喔!


當初阿速推薦我吃地!結果上癮了 = ="


哈!介紹到這吧!想吃就去吃吃看吧!


雙聖的餐點我個人評價很高!但是僅限於西式早點類的喔!


三明治、漢堡!其他的排餐說坦白的SO~~~SO~~啦!


雙聖-仁愛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02-27726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