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格友們!阿龍好久沒有發文啦!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迷之音:原來還活著阿!)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阿龍播報員就前往攝影者的敗家聖地也就是所謂的「博漢特區」*1


原本是與阿速約好了一起去,但是中途他說他要先做功課=.=


SO~~我就先殺去啦!...............中間的過程保留(吊個胃口~~)


時間跳到下午我敗完了所有的東西後前往找阿速,


因為他說要到吃什麼數位*2去買鏡頭,我想說一起去吧!順便看看20D有多毒~~~


陪阿速敗完了鏡頭這時間我們也餓了~~就跟阿速前往尋找吃的!


阿速說他曾經有吃過一家茉莉漢堡,詳細地點如下: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52號



一進校門..@@..不不不..一進大門...NONONO...我餓昏了語無倫次!


重來~~是還沒進門就聞到超香的漢堡味道,此時我就開始猶豫要點什麼了!


總之店名是漢堡相關當然要吃漢堡啦!所以我就點了一個「大起司漢堡+培根」


漢堡NT.75- 加培根 +NT.30-另外還點了杯柳橙汁NT.30-共NT.135-元


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啦!



這兒的上菜速度只能用"快"來形容,我點好後大約不到三分鐘吧!現做的ㄝ!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組合一下唄!



合體!...很大顆吧!右上角那盤看到沒!那就是阿速的什麼美式豬排的...


那飯的醬汁很特別,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沒拍到有點可惜!


總之!漢堡味道阿龍我給予85分的評價!算是不錯囉!


優點:牛肉片比麥當勞大、料多(洋蔥、美生菜)、大片起司


缺點:吃不夠飽(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會吃了 )


阿龍說實話,這兒當早餐、中餐店都不錯,可是當晚餐吃其實不是很理想啦!


(良心的建議)



來一張餐廳的景觀吧!用餐空間相當的寬廣!唯一可能是店面比較老舊點!


有些欠缺裝潢!我想如果能整理一下應該會更棒吧!



嘿嘿!上頭就是今日敗入的新傢伙A13!等我的測試相片照完就分享給大家囉!


*1博漢特區:台北車站那邊的博愛路、漢口街專門賣像機器才之處!


*2吃什麼數位:eWhat數位科技,位於士林專賣像機器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