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晴朗,我家女王說想要出去走走

月底了口袋空空!!想到了附近就有的絕美的風景【大尖山登山步道】

當然做了事前的準備,首先查看了很多登山客的部落格,決定要帶著相機出門了

今日的天空超藍的,

登山路線也十分的長預計25分鐘可以攻上第一站大尖山頂

相信到那邊我應該體力也差不多了畢竟很久沒爬山了

看來還真的是要多多訓練才行呢

步道的入口是在天秀宮的左側!!其實在這邊就可以看到很美麗的景了

只是會有些樹木擋著稍稍可惜了點

之前也有在這裡欣賞過夜景覺得有些可惜

出發囉!進入了步道後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這個步道是由很多小型的石階組成的

很陡峭走起來頗吃力的讓我想起了觀音山的"牛寮埔"步道

那個短短的九百公尺差點要了我的命...不好意思我太胖了

路途中除了上坡之外還是上坡,

經過了N個奪魂坡的洗禮總算是快要攻頂了

見著傳說中的國旗、小涼亭了

其實後面很多登山客爬得都比我們倆快,沒錯我們就是傳說中的"窮忙族"

每天上班下班累的個半死,還是領個死薪水

每天坐在辦公室的結果就是爬個小坡喘得要死...

不過大尖山上的風光真的是很值得一看,瞬間所有的疲勞都不見了

沒錯我們就是從勤進入上來的,話說勤進路在鋪新的柏油以後會更好走些了

山上呢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櫻花,想明年初應花開時應該會很漂亮吧

look在路旁很大一片呢!!

期待明年春天的到來!!

今天的太陽真是溫暖上頭有個登山客在睡覺,我家女王也跟著睡了!!

真的很舒服的日光浴

過了一會兒我也想躺一下了!!在大自然中真的是身心都輕鬆阿!!

彷彿躺個十分應該就睡著了吧!

看!連貓咪都很愛這裏呢!!這裡有許多的山貓亂可愛的呢!!

這裡的風景可以遠眺基隆港,雖然沒帶望遠鏡頭有點可惜

不過湊合著看吧!!這是往右邊拍的全景

可以看出整個汐止區是長條形的!!真的很長喔!!!

再補一張稍微拉近點的!!

是不是看到基隆港了呢?

換左邊,其實左邊可以看到101大樓的!

只是稍微遠的地方可就模糊了,灰塵的力量真是可怕啊!!

話說101看起來好像比我還矮哩!!

背光逆顏色插真多,不過我懶得調整了!!

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下山前依依不捨的連拍了很多張留作紀念

這裡的風景真的是太美了,我想夜景應該會更讚吧!!

有機會改天我會再來拍夜景的!!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看阿!!

回到了恐怖的奪魂坡,下坡貌似更恐怖了....

好陡阿,腳也好抖阿(無力發抖....),也難怪爬這條山路的山友們都拿著登山杖

或許我也該考慮去弄一根來,女王跟我說以後我們要常來爬...

心理想也好,我正缺乏運動呢!!要是她願意多跟我來!!這是多好的事啊

下山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下午兩點來爬山風和日麗不冷也不熱剛好

這裡有許多碰碰車給小朋友玩!!不過大部分都會再下午才會來玩!!

我個人覺得早上來其實也很不錯,雖然有太陽但是不會熱

畢竟這裡很高!!

啊!!愉快的周日要怎麼度過呢?

明天在看著辦吧!今天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