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三峽老街!wow一整個整理過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特別的燈光加上古老的風格!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條極具有特色的三峽老街喔!



掛滿小燈的步道!別有浪漫的味道!



三峽老街的招牌都挺有創意的!只是太多了有點照不完!就抓個一兩張意思意思囉!



三峽老街的古早味!



三峽警察局屋頂風光!從警察局入口處旁邊有個樓梯可以上去!


好家在偶有帶三腳架下車,雖然事後我發現三腳架掉了一個配件有點某爽~~~


金架係倒楣....這下子為了找這個零件大概要傷透腦經了吧!



復古的建築風格!卻是全新完工低!加上燈光的加持!粉有feel吧!



就是他!就是這個水溝蓋!我的腳架附件就是從這掉下去的...Orz


下水了撿不到!



賣鮮奶冰淇淋!雖然很想吃!but吃飽了 = ="


在拍這之前我們到尾巴吃了一間火雞肉飯!還可以啦!所以不多家介紹囉!



街頭全景來一張!



走廊來一張!這兒的門有很多都採用木製,而且採用古早味的建築風格!


徹底的把老街的味道給勾了出來!不過N家的使用者注意啦!在這白平衡很容易偏黃又偏紅!


回家記得把色彩平衡調整回來喔!



可愛的金牛角扛棒!



可惜沒開呢!不知道這兒的金牛角好不好吃呢!




三峽復古走廊再來一張!有注意到信箱上的門牌嗎?是石版雕刻的呢!很有意思喔!


拍誰我沒拍大張的!想看清楚....自個而來吧!



走到底啦!準備要結束今天的鐵人行程了!原本的團員從五部車縮減到兩部車!


中途落跑了不少人!哈~~~大概太操了吧!



下次偶們要準備更操的行程才行啦!不然年紀輕輕的不浪費點體力!可惜阿!


是吧!朱哥!順便跟大家說一件事情喔!這是阿龍最後一個暑假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再來四上阿龍要拼專題認真唸書考研究所了!SO~~文章量會減少很多喔!


請見諒!說到這!小朱台東行日期確定了早些跟我提喔!我要提早講才能請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