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的日子總是特別的令人想睡覺!


沒錯伊公公我也是一樣....喵嗚~~~


但是呢!睡姿總得要好看吧!形象形象!


一副就是很愛睏的樣子......



受不了了!......寝る!....ㄎㄡˇ~~~~~



伊公公的睡姿一像是很優雅的!..........靜~~~~



突然間西西跳上來了!....喔!搶我鏡頭←伊公公道



嘿嘿!鏡頭被我搶過來了吧!....主人還是比較假意我的啦....



過沒多久....可能為了引我注意!伊公公阿!你這什麼睡資ㄚ!


形象哩!形象哩!



哼!這可是高難度動作呢!哪個瑜珈老師做得出來阿!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就這樣....僵持了快10分鐘!.....伊公公終於被我開的罐頭征服了!


衝下床....喵嗚~~~~(果然罐罐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