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注意到了這台HP LJ P2015D為何呢?因為它的價格!在加上他是D款(雙面列印)!


今個兒一早日X貨運公司打給我說!沈先生您有一個包裹!


我知道!讓我又興奮又期待的印表機出現了!終於可以在家裡印paper來看了@@"



直接原廠包裝沒有特別的再加箱子!不過想想也是原廠就包得不錯啦!


只不過箱子外表有點髒!不知道是不是壢盡滄傷!日X貨運在我的印象中一樣不是很理想!


這一台是我在PX Home的露X拍賣挖出來的,賣家號稱網拍處女秀,價格殺很大!


是真的殺很大!同樣的東西在網購裡面大約要98XX台票!我以6000台票入手!


當初未買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上面有一堆人在質疑!價差為何這麼大從12000-6000不等!


有人就猜測是不是沒感光鼓、碳粉夾之類的或是裝機版!



驗明正身!把上面的發票拿起來~~


check一下金額!這賣家真的是佛心來的!貨真價實的6000元含運費!


還有貨到付款!真是令人放心!我初次到他賣場他有25台已經賣掉了十幾台有了!


在我收到貨之後上去給予評價的時候他又賣了一台!


果然是物美價廉人人愛阿~~~



HP Laser Jet P2015D!核對完畢.....



開箱、開箱~~發現電源線 *1 光碟*1 說明書*1 +其他*1...



攤開來~~~右邊那包Double A就是準備要來喂他的!


希望能滿足他的胃口!



正面照來一張!質感滿分阿~~~HP向來都是簡單為主!


簡潔的面板只有兩顆按鈕@@"


不過話說太多按鈕我也不會去用...哈 >.<



其實不會很大台!我覺得放在桌上如果沒有太多雜物的話占地還算OK啦!


比起以前公司用的事務機好多了!



打開前蓋檢察耗材部分!



有附上53A啦!嚇死人了!哪個傢伙再放流言說沒有附的!


雖然53A是3000P的但是也感覺出HP的誠意了啦!再說這台有二年保固!讚的啦!



最吸引我的部分出現了!大容量進紙夾!


我差不多放了1/3包進去吧!還差一點就滿了



整個抽出來瞧瞧~~



在後面還有貼心的刻度計!拉到公定規格的大小還會卡的一聲告訴你到位了!


HP在這種小地方就是很貼心



彈夾裝滿啦!等等就要來測試列印了!



特殊進紙位置,可以放些明信片或是信紙之類的來列印



上空照來一張



前方優先進紙夾!進紙的位置可真是多阿!



紙量指標!這一個比較特別!以前用過的HP都沒看過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用了@@"



測試頁在我開啟電源後大約八表左右就印出來了!


好快的印表機阿



記憶體擴充槽!加上這個的話列印大檔案速度就可以更快了!



雙面列印測試!剛好手邊有文章要印!他會先印出正面!



然後抽回去!



再印上背面!方便吧!


這就是這台最誘人之處了!正篇文章有29頁!


感覺上不到一分半就印完了!真的超快的!


謝謝收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