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之前有個格友來阿龍的格子留言


他說他是賣冰麻糬的此時我突然想到去花蓮時吃的冰淇淋麻糬...


一向不喜歡看廣告的阿龍,瞬間就給他忍不住去看了一下!


第一次去他的格子挺失望的!因為資訊好少!


完全不知到底有賣甚麼口味之類的!所以阿龍就由感而發留了一些建議!


老闆人挺好的收到留言後就說要寄試吃品給我!


我心裡想想也不錯好吃的話說不定我會來訂個幾盒也不一定



收到的包裝內容如圖,是用簡單的塑膠盒包著!


一盒有十個!老闆真細心幾乎每種口味都有放!


不過阿!這裡我會建議老闆在包裝上更用心點應該會更好喔!



好了不賣關子了,就讓咱們來目睹一下這些麻糬的真面目吧!



這個雙喜紅豆麻糬是原味的麻糬+黑糖的麻糬中間各有包各的紅豆餡!口感不錯!不會太甜


阿龍沒有特別的用東西裝直接在塑膠盒內拍請見諒!


收到的當天其實阿龍是要去學校meeting的!收到的時間剛好是我要出門的時間!


因此阿龍先偷吃了一個就放冰箱了!


回來時才試吃的!各位格友們如果有要買來吃的話記得冷凍庫出來一定要放一下下


才會恢復他的柔軟度!



這是純黑糖麻糬!濃郁的黑糖味打開盒子你就會聞到了喔~~


外頭裹著濃濃的黑糖粉!吃一口滿嘴都是黑糖味



來張全家福吧!



這袋子老實說阿龍參不透他是做啥的!我猜測大概是用來包麻糬的吧!



在晚餐後阿龍就弄了一盤麻糬想來慢慢的享受!泡了杯蜂蜜....


一顆顆的切開看看裡面是怎麼包的!



很清楚的可以見到內部的餡料!果醬類的....口味很特別喔(冰冰的更好吃)


試吃一共有三種口味:橘子、草莓、芒果


比起一般常吃的花生、芝麻啦!好吃多了~~~外柔內香


雖然阿龍很希望裡面是包冰淇淋!



黑糖的麻糬裡面包的這個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花生


另外還有裡面是包芝麻口味的黑糖麻糬喔!阿龍個人比較喜歡芝麻!香.....


輪到抹茶了!雖然阿龍不是很喜歡抹茶這東西!


或許是不合味吧!但是吃一口你就會感覺到他非常的"抹茶"


很香~~~but I don't like it


喜歡抹茶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我想



再次來張全家福!退冰中....


 


格子→ 熊本製果


團購底加啦!


 


阿龍總評:


口味口感都不錯,不會太甜吃起來也不會太膩!不黏牙!


至於缺點!大概就是要趕快吃吧!如果放進冷凍庫在退冰風味就打折扣了!


幸好在冰之前我有偷吃一兩個


 


最後還是要謝謝徐老闆給我吃這個試吃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