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昨日一個多年的好友生日,我跟朋友規劃了一個用餐的地點來幫他慶生,

原先我們是想要約蒙古烤肉的,但是想想覺得沒啥特色,

中間還想過日本料理跟排餐的餐廳,

突然間我想到了一年前左右我看到的一篇文章,

一間藏在汐萬路的美食餐廳原先在三段320號,現在往下移動了一點點,

入口改到了這裡,所以要仔細看喔!!

店家資訊:

店名:原味咖啡坊(部落美食)

推薦指數:★★★★☆

回訪率:90%

營業時間: AM11:30 ~ PM09:30

電話:(02) 2646-2631

地址:汐萬路三段16號

經緯度(for GPS):25°06'54.8"N 121°37'57.7"E

0002.jpg

門口,好多擺設,餐廳全部都在室外的,空氣好很舒服,

但是也有副作用,就是容易有蚊子!!

所以要去的朋友們,請帶防蚊液吧,或是冷一點的天去

0003.jpg

彩虹橋喔!!! 走道就充滿了濃濃的原住民氣息

0004.jpg

牆壁上有著原住民圖騰的吊飾

0005.jpg

用餐環境明亮、涼快

因為是室外的旁邊沒窗戶喔!!所以多少會有點蚊蟲

帶好防蚊用品是基本喔!!

後面還有投幣式卡拉OK,吃爽了還可以去後面高歌一曲

0006.jpg

周邊還有許多小飾品,其實攝攝影也挺有意思的!!

0007.jpg

上菜囉!首先是 鹹豬肉 上桌,親切的店員小姐順便帶了餐具跟一包衛生紙過來,

東西清潔衛生,老實講,那個沾料有一點酸,可能我不太喜歡太酸的醬吧!!

但是原味豬肉直接吃是不錯的喔!!恰到好處不會太鹹,而且很香

0008.jpg

涼拌過貓(龍鬚菜)

這道菜我算是初體驗,不過意外的很好吃呢!

甜甜的美乃滋加上花生粉跟脆脆的菜正成諧趣,而且別有一番風味喔! (必點)

0009.jpg

炒飯 上桌,其實炒飯剛到的時候第一眼的概念是,痾!!賣像有點差

但是第一口入口時,意外的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可能是看著又黑又亮,預設覺得很鹹很油)

而且仔細品嘗味道還不錯!!

0010.jpg

刺蔥蛋

話說阿龍我不知道甚麼是刺蔥,這蛋的味道挺特別的,

我也形容不上來,可是感覺有一些花椒的味道,我個人不太喜歡花椒味,

(不太確定是不是刺蔥的味道,但是很類似我在重慶吃的料理的味道)

因此下次我可能會改點九層塔,哈哈

總評上來說,煎蛋的功夫很好,熟度當好若是我喜歡的口味肯定是佳作

0011.jpg

鹽烤吳郭魚 (必點)

這道菜我給五顆星的評價,實在是太好吃了,

定位時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先預訂,這樣上菜才會快喔!!

魚肉香嫩沒有土味、腥味,而且魚肉完全不會太鹹就是香嫩好吃,

不過一開始不知道怎麼下手,親切的店員小姐(估計可能是老闆的女兒)細心指導我們要怎麼處理這條魚

尾部畫上一刀,再沿著魚鰭慢慢切開,最後脖子邊邊補上一刀就可以整片皮拿起來,

魚鱗還帶著我想就是這目的,很好分離,看到一堆香甜飽滿的魚肉,

食指大動阿!!!

0012.jpg

刺蔥烤雞

香Q嫩的烤全雞,好大一隻阿!!

與前一道魚一樣是要先行預定的菜色喔!!,

所以我們到場後沒多久就上桌了,

這一點不由得要佩服老闆娘時間抓得真準阿!!

雞肉又香又嫩,個人覺得不需要沾胡椒粉了夠鹹了,

只需要沾一下雞油就很好吃了

0013.jpg

竹筒飯

當時我看Menu的時候一份是40元,

我想說怎麼這麼便宜,原來小小一隻阿!!

但是意外的超好吃的,特別附贈的黑糖粉一定要沾來吃吃看,

很特別喔!!

0014.jpg

荷葉蝦

這道菜估計口味是見仁見智的,大家都知道蝦子如果泡硼砂會脆脆的吧!!

這邊的蝦子我覺得是原味沒泡的那種,新鮮、大隻,我個人主觀認定是好吃的,

但是有些人可能會認為是冷凍過的,Maybe有我也不確定,

但是可以確定的一點是好吃而且沒有沙腸這一點很值得讚許

 

毒舌總評:

1. 氣氛環境不錯,光線充足、衛生乾淨,可惜的就是有點蚊蟲

2. 食物的部分都是以山中野味為主,真的是很好吃,雖然有部分阿龍覺得有點鹹(可能我自己吃的有點清淡)

3. 進入入口處之後的標示可能需要再顯眼一點喔!!昨天開到大閘蟹那邊去了(呵呵)

4. 服務不錯,讓我們有了一個愉快開心的晚上

5. 有點遠不過值得的好去處,物美價廉,上述的菜色外加四杯飲料僅花不到2500元,而且大家都吃得超撐,估計再點一個湯可能就可以六人吃了

 

 

後記:

 

老闆你等著,I'll be back !!!!!! 

arrow
arrow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