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天氣正好!前幾天與小朱約好要去拍八連溪


剛好范范也來找我!就帶著他一起去啦!


說到地點這個就尷尬了!阿龍今天挺迷糊的!剛開始沒做好功課!


到了現場後才發現路不熟 = ="


於是我們就到處問!問到最後到了三芝遊客中心去問!


最後我們闖進了一個有此路不通的立牌處!


下面有一條小路可以到溪,邊於是我們就下去了八連溪上游!



阿龍我先測試了一下新入手的機身Canon 20D!因為還尚未習慣!


SO~~圖片都還沒放上來!所以這次的照片還都是Nikon D50拍攝的喔!


溪邊有些蕨類!剛好陽光打下來感覺挺有特色的!就想要來拍幾張植物的相片!


先來張太陽露臉吧!



接下來這張我想把他的枝葉突顯出來!這張我採用了剪影的方式來顯示出他的枝葉!


韓森今天有帶著300mm的小砲!這支我當初就注意它很久了呢!


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喔!我自己使用後也覺得讚!



對焦快、畫面讚!上頭這樹根就是用小砲拍的喔!景深控制得不錯吧!


在溪邊我們檢到了一個捕蝦籠!想說放著看看會捉到什麼!


結果有枝大螃蟹進袋了!喔!這小傢伙有點兇喔!



辛苦小朱抓它了!我拿著SP 90mm幫他拍拍特寫!


ㄝ!想落跑!螃蟹橫著跑!別小看喔!跑的還挺快的!



八連溪周邊的生態原來還挺多的!這隻蜘蛛也是其中之一!


他一共有四個眼睛呢!真是特別!



不過在他當完主角後!不小心被石頭壓到了 = ="


真是對不起阿!接著我們就往旁邊的小路一直往下走!尋找更好的攝影點!



嘿嘿!找到了一個不錯的點呢!還不錯吧!


上頭這張用11mm拍攝的喔!不過今天發現超廣角使用真的要注意會不會拍到自己的腳架!



痾阿!說完就拍到自己的腳架了!這是往下游拍攝的喔!



嘿嘿!來張花絮!大家都拍的很認真呢!阿龍我的腳冷到不行!上岸偷懶!


韓森的雨鞋看起來真是方便呢!看來我也去弄一雙來穿穿好了!ㄎㄎㄎ~~~



取一張進一點的景吧!哈!韓森你的腳不小心入鏡了!



這張呢!是小朱先拍我覺得有意思也拍一張!不過我覺得我拍得好差喔!


這次拍攝感覺沒有很認真呢!不知道是不是太冷了! = ="


接著我們就想要去另外一個點了!因為之前一直找不到自然大說的點!


於是回程的途中我就一直在觀察!ㄝ....讓我找到了!



就是這個光啦!來的時候看到這邊還有些人在拍人像呢!


不過阿龍建議大家若是要來這邊請帶大閃光燈喔!


不然像阿龍這樣後製!會修到死的啦!除了D-lighting到死外!還要用U-Point!


最後還要修顏色!累的呢!



不過今年的楓葉都不太美呢!被颱風吹的差不多了!



這張老實說阿龍我覺得普普通通呢!這次拍攝真的太混了


下次有機會我要騎機車在上來拍攝雪恥的啦!哈哈哈~~~



來張漂浮楓葉吧!楓葉是會下沉的!這張是我人造放上的!


在下沉前快點拍下來!



來張全景吧!最後!我們要走啦!


天空出現了不錯的雲彩!拍一拍吧!



今天拍的真的有夠混的啦!


傷一下大家的眼睛囉!


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