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因應朱同學的要求!go to 外埔去拍攝天人菊!


但是小弟我不太會拍!拍的不太好SO~~~就不PO上來囉!


請多多見諒!


接下來呢!經過了一個早上的大自然烘培機照顧後....


當然是先黑了一大截!好熱阿.......


於是呢我們就前往附近一眼就可以看見的風力發電廠囉!


這個地方呢!就叫做傳說中的好望角!



D50   快門:1/400   光圈:F10  感光度:ISO200


到了現場後當然秘密武器!傳說中的CPL先裝上再說~~~


怎樣!天空粉藍吧!


這就是CPL+Photoshop後製的傑作喔!


看完了令人感動的大景後!我就跑到我停車位置旁的發電機下!


第一次有那種怕怕的感覺!


真的粉大!如果砸下來了,我想應該很可怕吧!


這樣說起來似乎我有點膽小呢!


D50   快門:1/500   光圈:F11  感光度:ISO200


上頭那張有點可惜呢!


居然照到了屋簷了!雖然以我Photoshop的功力我是有辦法讓他消失!


但是太費功了!SO~~大家就將就點吧!


D50   光圈:1/250   快門:F8  感光度:ISO200


接下來呢我又拍了幾張大景!這張的雲彩我覺得看起來很舒服呢!


真的有那種夏日綿綿的感覺!


還好現場沒有草蓆!不然我鐵定會在旁邊的涼亭睡著!


D50   快門:1/250   光圈:F8  感光度:ISO200


接著旁邊的道路來一張唄!


其實海岸線也有呢!


只是我們選擇了山上,這個好望角!


不過阿!意外的發現了這個地方沒什麼光害呢!


我想在這邊如果來長曝星軌!一定很讚啦!


另外再帶一包鹹蘇雞上山!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先說好囉!小朱~~~如果要上山曝星軌的話一定要找我喔!


我講過!我是會咬人的喔!


D50   快門:1/320   光圈:F9  感光度:ISO200


每次拍到這種景,都會有一種廣角不夠廣的感覺!


Orz...


設備永遠都追不完,攝影還是取決於攝影者的用心!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照片拍的如何呢?


在待會賞完圖後記得給個意見囉!...


D50   快門:1/200   光圈:F7.1  感光度:ISO200


最後一張也就是我認為全部裡頭最喜歡的一張了!


除了風扇的角度不太理想外,周圍的取景我很喜歡呢!


特別是深藍色的天空!看了就充滿著舒服的感覺!


好啦!廢話我想就到此結束吧!


不然這篇要被歸類到阿龍碎碎念去囉~~~


(補充:哈哈光圈跟快門打反了都沒人發現!還有一個小錯字 = ="今天偷偷修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suk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